…?!

自想青春有你2导师合作《It's ok》舞台

人员:朱正廷 王子异 王琳凯 朱林雨 上官喜爱 林小宅 戴燕妮 宋昕冉 张语格 左卓


宋昕冉:天边撕破黑暗的黎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将所有存在变纯白

戴燕妮:为了见到你翻山越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笑着说It will be ok

王子异:画面定格 汗水坠落

合:woo

王子异:灯光闪烁 宛若星河

合:woo

左卓:短暂的 时间轴 能否感同身受我的体会

小鬼:舞台上超乎完美的定位 承载多少

         光鲜背后日日夜夜废寝忘食汗流浃背

上官喜爱:用倔强击碎退缩的理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对你说那份坚持的模样

合:It's OK没时间去浪费

左卓:就连飞逝的光阴都弥足珍贵

朱正廷:多远都无畏 只为你实现梦想的以为

林小宅:带你去我的世界Right now

朱正廷:领略幸福和美好

合:看你对我安静微笑

朱正廷:Then it will be ok

小鬼:早已准备好躁动的心跳

         等待某天为你苏醒 ang

         想要加些Melody a little bit

          Em写进This song

上官喜爱:不知道还有多少的梦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关于未来都很类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却早已经在无边的黑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之中失去意识

张语格:努力的艺术没有旁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管他是塞尚还是莫奈

朱林雨:用汗水诠释我的华丽舞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需要路边小丑口头声讨

小鬼:Right 享受着多少掌声和赞美 就要承担

       多少辛苦多少指责多少坎坷多少负累

上官喜爱:用倔强击碎退缩的理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对你说那份坚持的模样

合:It's OK没时间去浪费

左卓:就连飞逝的光阴都弥足珍贵

朱正廷:多远都无畏 只为你实现梦想的以为

林小宅:带你去我的世界Right now

朱正廷:领略幸福和美好

合:看你对我安静微笑

朱正廷:Then it will be ok

宋昕冉:关于未来 我永远期待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瑰丽的梦别醒来

戴燕妮:不会害怕 陪着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拨开所有迷雾

左卓:啊~啊

合:It's OK没时间去浪费

      就连飞逝的光阴都弥足珍贵

      多远都无畏 只为你实现梦想的以为

      带你去我的世界Right now

      领略幸福和美好

      看你对我安静微笑

      Then it will be ok




       昨天真的被正廷温柔到了…宋昕冉和张语格没人要本来应该去Jony J队的,但人家宁愿缺人都不要她俩就很惨了。但正廷在满人的情况下还是决定要了,就太好了吧这个男人

        原先我是最期待lisa老师的舞台的但不是black pink的歌就没那么期待。而对于他们我其实还是更希望是NINE PERECENT的歌的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导师合作应该人员分配会均匀些,至少每首歌都有出道成员。但这首歌估计很悬,每个人排名都不高也没有太多上位圈的。可能没有人会出道了,挺可惜的

评论(8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